星期五, 3月 14, 2008

The Pixel Farm release PFTrack 4.1 Personal Learning Edition.

消息來源

越來越多軟體廠商體認到綁椿腳這件事的重要性了。
豬養肥了,跑也跑不動了才好殺~


像素農場(Pixel Farm)公司把他家旗下的 PFTrack 弄了個 PLE版本出來,讓我覺得…看來軟體商在搶 moviematch 的市場好像也是亂激烈一把的。

在moviematch這方面小的不熟悉,但有看過朋友 T.U.S 的實際上機操作,流程清楚,感覺上很簡單(應該是對T.U.S 而言很簡單)。
T.U.S 也有讚揚過PFTrack,說很多追蹤鏡頭的部份在別的軟體裡或許有須要手動一下下但是在PFTrack中使用自體追蹤就可以解算出相當好的攝影機路徑。

而說到PLE版,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有什麼限製啦!
The only limitations in PFTrack 4.1 PLE are the ability to export camera and image data. Projects created in PFTrack 4.1 cannot be opened in the retail version, limiting PFTrack 4.1 PLE to non-commercial use.
嗯…不能輸出攝影機跟影像的資訊,果然都是俺了最重要的部份啊~
酸歸酸~但是人家有放出PLE版算的上是很有心的~

令我好奇的是…會不會接下來 B軟體會跟進呢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