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4, 2008

不小心看到的MAX 2009

有人拿到…

有個朋友因為某種原因拿到了max 2009。對我們這種跟max有很深的革命情感的人(從dos版的r4用到現在),一定是非常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內就知道max2009的新功能。

所以我迫不急待的問他有啥新功能,他說他也是剛拿到,才剛安裝完,目前知道的是max的預設render改成mr了。再來是視埠上多了像maya那個可以切換viewer的正方體,還多了一個圓形的ui,有點像是zbrush裡控制stencil的那個介面。也是寫著 front,left…等等的viewpoet的名字。

目前所知的就只有這3點…希望他今天上線之後我還可以再問到新東西…

目前的感想…

好像還是早早準備換另一套軟體好…( xsi 我來了…)

跟之前的版本一樣,換了個大改版…這次還提高了價格喔~
但是新增加的功能少的可憐…就目前所知道的這三個改變,第一個…不過是預設改成mr…第二、三個也只是花俏的東西。感受不到一個應該是從2008變成2009版該有的提升…(上個版本也是這個樣子…冏)

我拿max主要是拿來做人物動畫…但是這幾版的max在這改面的改進真是少的哭爸的可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