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4, 2008

關於年薪千萬跟實際業界上的落差…

常常在某y入口網站廣告可以看到某補習班的"學3d動畫千萬年薪"的廣告…

基本上每看到一次就氣一次。就算知道他是廣告術語,也還是忍不住心中的怒氣…想到政府補助了這多錢給這些業者,然後教出來了一大堆入門級的初學者,這對…這個業界真的是好事…?

話說最近有接觸到一個單純的key動畫的case。

以對方的deadline跟外包的預算算下來平均一小時要key出2.5秒才來的及給他,這還不包含要是他退修的話…而算下來key 1秒(30f)的工錢是100元…

我我按完計算機的同時,突然覺得…是不是我去麥當勞打個工還比較好賺…我相信現在路上一定是滿街的人都會key動畫,所以有這個價位出現。

感謝英明的政府為我們創造了這麼環境。我都感動的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了…

沒有留言: